九月~~怎麼這麼忙呀!!
這幾天都有快抓狂的fu
怎麼事情這麼多呀!!
預算+董事會+還要預算下修
怎麼全部都擠在一起阿??
哪天才可以把董事會交接出去呀??
每一季的資料分析都讓我喘不過氣來
況且我的現金流量解釋你都說不夠白話
麻煩你請別人去做好了
我已經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了
我想工作輪調 火頁哩><

一直加班
今天的我覺得我有過勞的跡象了
全身軟軟的,腦袋無法思考,視覺無法集中
我會不會就這樣做到掛了呀???????
我不想這樣啦!!
我的人生還有很多事沒做ㄝ~~~~~~~
等等要來睡了
需要大量補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