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快抓狂的預算
我不想再做第四次了
ㄚ~~~~~~~~~~~~~
工作輪調啦
沒有人能體會我的壓力有多大
全公司的預算都由我來扛
由我來做
你們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良心呀
還說不能填代休,這是責任制
去你的責任制啦
憑什麼結帳就可以填,
我做預算就不能填,
難道說結帳算是額外的工作嗎
真的是爭眼說瞎話
那每個人都去搶做結帳的工作不就得了
我幹麻那麼累做預算阿
吃力不討好
整個就是不爽到極點
做心酸的嗎
我要的只是一個公平點
你們對我公平嗎
老是覺得我可以做更多
願意加班
就壓榨我嗎
我都記住了
走著瞧啦><
真是令人生氣
有一天我真的會遞離職單給你的
等著收吧
忍無可忍ㄝ
我就算做一個月預算
加班的量都比結帳加班的量要大
真的很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