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10月份是超級忙碌月
光是預算就快要把我整翻了
還來個配合母公司第三季財報需回饋資料
又是關係人.又是package..真瞎ㄝ
每天每天早出晚歸
我都不知道我的人生意義何在??
預算協調會一天接著一天開
一下子臨時被告知要開會要準備資料
一下子又要試算主管想要了解的版本
大家只會一直唉目標設定太高達不到
我只是依據過去歷史資料去推算明年目標罷了
但大家總會替自己找一大堆理由
一堆你們覺得是理由的理由
搞到大家心情不好     烏煙瘴氣
你們覺得目標設定太高你們很無奈
但我更無奈ㄚ~~超級無奈
只要目標還沒確定前
我就要一次又一次不停地試算
不停地檢視說明          檢視說明
說真的我都覺得快瘋了
My壓力很大很大
呀!!
做預算真的要有超強耐性~
尤其是全部都要自己做,
工作量大到不行,
後勤費用要逐項
檢視,
營業.行銷回饋的資料也要逐項檢視合理性,
還要說明差異性,試算一個又一個建議版,
修了一份又一份的檢視報告,
修到後來檔案愈來愈多,
都快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了,
這些~~誰能夠了解呢??

今天終於可以先告一段落了
多虧了總經理一句話
98年的營業目標跟淨利都確定了
YA~~~~~~~~~~~真是太棒了^^
但是~~~我卻被操到破病失聲了
真慘~~~~~~><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積勞成疾"
人還是不能連續操
因為-------
我不是超人
我也會生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