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從8月中到現在吧!!
一直都懶的上來寫網誌
因為~因為~我跟一堆人一樣....
陷在FB的世界裡
瘋狂的淪陷~哈哈!!
但這陣子.......漸漸覺得浪費太多時間在那上頭了
是該停止的時候了

想想這樣的日子~繼續這樣下去
似乎~什麼也沒學到
只是一直在裡面不斷的殺時間
應該說~在FB裏頭殺時間並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應該是要真的是閒的時候
而不是一下班後就想玩它
就是玩太多遊戲了呀!!
花了我好多時間喔~~
連老妹都說累死了
我也覺得累死了
所以我要停止了~~
看電視都沒這麼累哩!!

還是要遠離一下FB
雖然我的餐廳現在還掛網在玩(哈哈)
但說真的
玩餐廳還比較不累哩
至少不像農場....要趕快上去收
因為會被偷挖!!
玩到現在都嗎不怕被偷嚕!!
要偷就來偷吧!!偷吧偷吧~~通通送你們大家挖!!哈~
不寫了~等等要來去看偶像劇了
"下一站,幸福"還不錯看說
雖然劇情有點老梗...但不自覺就是覺得好看

希望大家不論是這一站或下一站,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