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回家的MRT上
突然間
有個阿伯手裏拿著一個口罩

嘴裏一直念著”你們這些人都不戴口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就這樣延著一節一節車廂不斷走著,嘴裏不斷地一直重複那句話,

”你們這些人都不戴口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你們這些人都不戴口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突然~

我身邊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著

”他自己也沒戴口罩呀”

頓時間我才意識到
”對吼!那個阿伯的口罩是拿在手上,不是戴在嘴巴上”,

當我回頭看時,阿伯已經走遠了,

只有那句話一直不停的遠遠傳過來~

”你們這些人都不戴口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你們這些人都不戴口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感覺像魔音傳腦~哈哈!!突然間覺得

那個阿伯真是傳奇溜~~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正常說???

真是奇妙的畫面


總覺得現在的人是不是壓力太大了呀!!

其實昨天還有看見另一個阿伯(在誠品書局那邊)

他就一邊走一邊晃,嘴裏念念有辭

很像在演講的感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身上穿的衣服跟他整個人的樣子

簡直就是個古代人~超妙的!!

我看著他突然覺得有點怕怕也有點同情~

總覺得~正常人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

這些人是怎麼了挖??

大家要適時的舒壓挖~~

而且怎麼看到的都是男的呀!!!

男人的壓力這麼大喔!!還是抗壓性變低了~哈哈


反正不管是男人or女人

遇到壓力時記得要找管道舒壓挖!!

替自己找到出口壓!!!


不然就吃巧克力壓!!哈哈~~

吃巧克力可以讓人開心的壓~~

不然就是猛唱歌~

唱歌也可以舒壓的說!!

不然就是出去走走晃晃~

這個也不賴~哈

不然就是去運動~哈


怎樣都好啦~~

只要能替自己找到舒壓方式的都好挖!!

大家加油挖!!!不要被壓力打敗呀~~^^~~

Fighting!!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