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go home快快地一個月又過了,
老妹上次也跟著一起回家了,哈哈!!真開心~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吃吃吃~吃愛吃的
老妹問我要不要吃肉圓??當然要呀!!
我們家鄉的肉圓最好吃了,吃都吃不膩!哇哈哈
台北姑姑跟小叔叔他們每次回到家鄉,
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街上吃肉圓,一點也不誇張唷!!
這是另外一家我吃到一半突然一時興起拍下來的肉圓,
圖片這家是老爸愛吃的阿榮肉圓(比較軟)
我們其他人愛吃的是阿火肉圓(比較有咬勁,可能我們牙齒比較強壯吧!哈哈)
肉圓已經漲價到25元一個了,
印象中肉圓的價格從我小時候1個10元(買10還送1唷),
漸漸的變15元.20元.一直一直到現在的1個25元,算算漲了150%ㄝ!!
哇塞~~但還是愛吃它!!不管變多少錢都要吃它的呀!



全身玩的髒CC的岑and小楷哲,真可愛!!
跟著阿公去田裡,玩的粉開心吧~~呵呵!!
小朋友要多多接觸大自然呀~踩在泥土上的fu很棒唷~
岑這張光線不夠~~被我照起來皮膚有點黑哩!但還是一樣漂亮可愛呀!唷呼呼~
    

隔天老妹他們提議要烤肉,不環保的我們要開始污染空氣了,真尷尬哩XD!!
烤爆米花~~呵呵!!看看我們家楷哲小朋友一臉可愛的吃相~~就算是燙燙還是照吃
  



烤烤烤~我吃了一堆玉米.蝦子跟蛤仔,蚵仔(小舅特地去buy的,超新鮮唷)也烤了一堆,
但我不敢吃烤的蚵仔!!裏面最好吃的就屬烤玉米了,我吃了一支又一支~
  


因為玉米大家都說好好吃,就一度全部都烤起玉米來了,結果~~好笑的是
火超旺的,旺到我們措手不及,烤到後來玉米就全部變這個樣了,
名副其實的烤焦玉米就是像這樣,最終沒人敢吃啦!!哈哈哈!!
但那一刻大家笑的超開心的~笑聲不絕於耳


--------------------------------------------------------------------------------------

插播一下,我剛剛靠自己的力量終於~

打敗了桃毛獸王了,哇哈哈!!
開心呀~~因為我終於打敗你了。
實在是~~真~~的~~開~~心~~極~~了


對了,我現在可是HR2的hunter喔!
感謝星期五兩位HR5高手hunter,
幫我一路過關斬將,一口氣晉身一個階級囉!
OH!YES~繼續Fighting吧~(IF我有空閒時)
go~go~go

打電動也是開心的一件事ㄛ
突然想到上次回家,堂妹堂弟在家玩起瑪莉兄弟,
那是我們那個年代的瑪莉兄弟唷!
堂弟就問我說"姐~你會加到100隻嗎?"
I很狂妄的say"會呀!!那很簡單呀~我來我來"
結果~~嘿嘿!!大話還是不要說太快,
第一次失敗了啦~被一堆人笑翻了!哈哈~~
不死心,再來第二次~哈哈~成功囉
哎呀!一定是太久沒玩了才會這樣啦!!對吧對吧~
看到弟弟妹妹們對我露出崇拜的眼神,
就想起小時後我們崇拜建嘉哥哥的眼神,
小時候的我們看著建嘉哥哥玩瑪莉兄弟,
都會覺得~~哇!!哥哥好厲害喔~
漸漸長大後發覺瑪莉兄弟一點都不難呀
~奈ㄟ安捏~小朋友&大人眼裏所見世界的差別嗎?

結果~那一天不知不覺的居然玩到半夜2點多,
結果~都是我跟小弟在玩啦,哈哈!!
偶爾回味小時候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