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參加公司的員工健檢,
拿到檢查報告後,看到最下面那一欄,
整個下午心情~~~超差的,
怎麼會是x光片檢查有問題哩!!
整個就是不知所云~腦袋瓜亂七八糟的!@#%#^&%
同事一直跟我說,不用擔心啦應該沒事的
我也想要沒事的,但看到那張我心裏就有事
但我也很積極的趕快找醫院要去重新作檢查
結果哩!!我去了台北的長庚醫院
我還是第一次去哪裡ㄝ!!
實在有點小遠,早知道應該找近一點的就好了
但原本想說,應該去看一次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所以想說遠一點也無所謂啦
但~~~那天的那位醫生居然跟我說
"小姐,我今天沒辦法讓你馬上看到結果,因為我今天病人很多"
哇哩咧~我也是你的病人呀!!
還跟我說"你是要我幫你掛號還是你自己上網掛,我下禮拜不在,
你也可以掛其他的醫生幫你看"
其實當下的我,聽到整個很不舒服,
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他說謝謝就此道別,
長庚的印象整個讓我不好ㄝ~~
果真期望太高失望就會高
我一直以為王永慶的醫院是很有愛心的
但或許有可能那位副教授醫生是個特例吧
又長的胖嘟嘟的~又講那種話~吼

這禮拜看報告我就掛另外一位醫生啦
那位醫生就不錯啦!
看病人很用心~~~每個都進去好久唷!!
輪到我時~~已經是中午12點過後了,

我一進去就坐在醫生旁邊,
醫生低頭抬頭看X光片寫著字,
我也看著那個X光片,看不懂~~
過一會,醫生開口啦!!
"妳~~哪裡不舒服??"
我當下心想~~慘了,是不是真的有事呀!不然醫生怎會這樣問,哭哭

我苦笑回答著醫生"我也不知道我哪裡不舒服???"
我看著醫生的表情似乎顯的有些尷尬,
醫生又開口啦!!
"小姐,妳的X光片看起來很正常"
OH!MY GOD~是真的嗎??
我跟醫生問"真的嗎??"
醫生又看了看確認X光片上病患姓名跟病例號碼,
確定是我的沒有錯!!
YA~~開心開心!!
嚇死我了~~
醫生說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把公司健檢的X光片拿去給他比對,
那個醫生人真好哇!!比前一個禮拜的醫生好~~~呵呵!!

真開心~~我還是一個健康寶寶呀!!
這幾個禮拜~這件事那件事都一一解決了,
整個人就是輕鬆

對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冷呀
因為我想去游泳呀
冷冷的天我都想縮起來ㄝ
根本一點想去游泳池的勇氣都沒有
雖然是溫水游泳池
但還是會覺得冷冷的
這禮拜四原本要去游泳的
但~~~冷ㄝ
所以我就直接回家啦!!哈哈~~
我要運動呀!!~
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