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這是我第二年跟你say Happy Birthday
你應該還是希望有人記得你的Birthday的
我很有良心吧
不像誰誰誰~居然忘記了我的生日
雖然不知道往後的每一年
我是不是還能夠這樣祝福你Happy Birthday
但只要我記得
我一定不會忘記在這一天
一定要第一個對你say Happy Birthday^^
要開心呀
要健康呀
要心想事成呀
要go go fighting呀
要想想自己的未來 緊緊抓住自己的幸福呀
如果有一天我幸福
我希望你也會幸福
我們一起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