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你是不是也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從小到大 我不知道什麼叫放棄
因為總認為每件事都要盡心盡力做好
但 今天的我
深深地有想放棄的念頭
可能是我不喜歡公私不分的fu吧
心理很不能平衡的fu
我超想放棄這一切了
如果現在有人能帶我遠走高飛就好了
我想走的遠遠地

現在的我
心情是 只能幫自己一直加油打氣
告訴自己要堅持不要放棄
加油加油
只能這樣tell myself

我 似乎徬徨了 迷惘了

就連你 我都想徹徹底底地放棄了
你能了解我的心情嗎
你的雨天 我體諒了
但我的雨天 你看見了嗎
到頭來你 一直都是自私的
你只看見你自己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