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真的是很特別的族群
總是會一頭熱的發燒
以前蛋塔風行時
是發著蛋塔財
現在則是發海角七號財
我覺得~或許這部電影真的有打動大家
但大家也要理性看待呀
畢竟台灣不能只光靠一部國片就夠了呀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其他的國片吧
政府也該多多支持台灣的電影
讓台灣的電影發燒發熱發光
畢竟我們並不想當一片之星哇

最近大家見面的第一句話
常常是"你看過海角七號了沒?"
真是的火紅呀
不知道這一波會蔓延到何時??

總之~台灣電影加油加油哇!!
貼近大眾就會打動大家的心~~
海角七號的支持者看到我的發言
不要攻擊我呀
我只是說說我的想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