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朋友去公館吃東西,
要回家的路上,我猛一抬頭,
突然看見LED燈上寫著
"頭獎就是你"
還真巧哩~~
當下真有股衝動,
想進去買一張彩券,哇哈哈!!
但是~~~我已經騎著我的"小藍"了,
實在是懶的下去買。
看見它寫著威力彩累積16億了,
我騎車回家時,就邊想著~~
如果我真中了16億,我要做啥??
我就想說~~~
我要給老爸一億老媽一億老妹一億,
大弟小弟叔叔家阿伯家......,大家都各分一億,
哈哈~~想到後來,發現16億也太多了吧!!
根本分不完~~~~

我哩~~只是暫時做做白日夢罷了~~

還是努力工作卡實際!!哇哈哈

但是我覺得威力彩根本不會中,
請問到現在有人中過威力彩頭獎嗎??真懷疑~~
搞不懂中獎機率這麼低的東西,
要花更多錢的東西怎麼會被推出來哩!!
這種商品~~~~~~真的行的通嗎???
但說真的~~真的中的人,
應該是賺翻了吧!!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偶爾做做白日夢也不賴啦!!哈哈~~
雖不實際但短暫開心也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