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延後嚕
又要多看你一天
真不知道這樣是幸還是不幸

我知道你一直在跟我保持距離
因為連我也在跟你保持距離

許多話我們都放在心裡
不說

只要維持這樣的關係就好了

真的有下輩子嗎
今天不知道講到什麼
你突然講了"下輩子吧"
當下我和你很有默契的互相交換眼神

"下輩子"~好熟悉的字眼
因為我們說好的
約定好的
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呀 
不管過了多久多久以後
都不行忘記呀
因為我也不會忘記的
我會記得你的樣子
找到你的
你也是呀

今天你說我會活的很久的
死不了的
你說你也是
因為壞人都很長命
我們都是壞人嗎
我覺得你才是大壞蛋哩
自私的大壞蛋(罵罵你我也開心~哈)

我才不要活太久哩
我要當好人
壞人給你當吧(哈哈)

還記得那次天使與惡魔之間的抉擇嗎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是是很開心的回憶
哈哈~我們都同時當了天使也當了惡魔

真行呀!我們~
希望你永遠都能那麼開心
我希望我也是
雖然這幾天都沒給你什麼好臉色看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偽裝不了
我覺得大家都看到我在笑
但我的心其實是七上八下的

太在意你了
如果可以不在意就好了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的
過了很久很久沒看到你的時候
我想~我可以做到的
現在時間間隔太短了

看見你
心裡是既開心又難過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總之內心很交戰
你快走快走啦
搞的我很不專心溜
真的~

你哩!!你還好吧~
你看起來比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