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我居然為了一個調節表
從昨天晚上做到現在
都不睡覺的
我~正常嗎?

我這麼重眠的
居然可以因為這個東西熬到這個時候

但~終於有成果了
從原本差距一百多萬
到現在被我調到只差距五千多

這過程還真辛苦
唉!!!真不知道還有誰可以做??
明年讓他做好了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

哈哈!!再等我一下下呀!!
因為你說別人家都調到一元都不差的
我也想做到一元都不差再給你呀

Maybe是不想delay到你的進度吧
所以我才會撐到現在
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對你真的是太好了(哈哈)

我要來去睡覺了!!!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