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犧牲了我的睡眠時間
耗了大半夜不睡覺
只為了完成那份調節表
天呀!!天呀~
我做到後來真覺得有一種fu~
我我我~~~似乎~~走火入魔了

認真到我都有點不認識我自己了(哈哈)
Because我已經delay到進度了
所以不得不把那一箱發票抱回來仔細研究
但這次我不是帶回來心安的呀(我可是認真的呀)
一回到家沒多久後
我就開始把檔案打開,開始研究了
心想,就先從1-2月份開始吧
就這樣愈研究愈有心得
1-2月ok後,接著3-4月~
就這樣時間跟著一點一滴的流逝
等到發現時~天呀!!
居然天已經微微亮了
但很欣慰的~我已經可以交差了呀!!
至少至少我的差異數只差5千多元啦!!
哈哈~辛苦果真是有代價的

但我還是覺得不滿意這樣的結果溜
因為聽說別家公司都調整到一元不差的ㄝ
我原本還一直以為有差異數才是正常的說(哈哈)
所以所以~
我等等還想要來繼續研究研究

但說真的
它真的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
並不是你看到表面就可以做出來的東西
(有些數字是隱藏性看不見的)
很多環節都要想的很透徹
還要用一些其它週邊的數據來印證正確性
天呀!!我怎麼會這麼聰明呀(哈哈)

發現到~常常要到最後關頭
才會思路愈來愈清晰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哇??
但這禮拜真的是惡夢週ㄝ!!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
我都在想"到底為什麼數字會不平哇??"
"我真的有這麼笨嗎??"
"到底要怎麼比對,怎麼做才會有我要的結果?"
到後來,真覺得沒辦法了
我還是選擇次笨的方法(針對我懷疑的問題點徹底整理資料)
果真發現很多問題點,一定要這樣徹底的整理資料才能發現到,
So我想,以後也只能這樣認份的做了,
原本想走捷徑的,但後來發現~
做這件事是沒有捷徑可言的(真的很ooxx溜)

剛剛在整理資料(剪剪貼貼),
不用腦袋瓜思考的資料,
突然愛上了這種感覺,
做這些事居然~無形中會感覺到開心溜!!
我想我早就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的?
但是一開始就錯過了,
(說不定我們會變成同事說)

許多事情,過去了就無法再回頭了,you know~
往前看,雖然不知道未來會變的如何?
但因為這樣,人生就會多了幾分期待,不是嗎?

剛剛看了"CHANGE",裏頭木村說了一句話,
"就算最後會失敗,也要用盡全力衝刺",
Maybe人的一生中,"過程"比"結果"來的重要多了,
用盡全力衝刺吧!!一直衝刺到生命終點吧~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能開心幸福哇!!^^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