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有空,我一定要來記錄一下的呀!!
上個月跟老妹約好說,要一起回家玩四天的,
結果哩!!結果哩!!吼~~機車的ㄚ君,
居然~居然妳只回來一天(吼!!大騙子大騙子><),
但想想算了,也不是妳願意的,
事出突然,還是工作比較重要哇!!!
但電話早不來晚不來,怎麼偏偏是這個時候來哇!!
而且我也知道,其實妳很想留下來的呀(哈哈),
反正有空還是可以常回家的呀!!(五月底呀!!記得呀^^)
只是這次回去妳都沒參與到我們去的一些地方。
我記錄給妳看看呀~讓妳羨慕一下呀!!哈哈

------->Go to台中
  


一到台中就有人說要請客了,哈哈!!真有默契說~
你怎麼知道我偷偷跑去台中呀!!
這是我們約好要吃晚餐的地方,在逢甲附近,我也沒去過~我是第一次去的,
感覺還不賴,燒烤火鍋兩吃,東西都滿新鮮的唷!!以價位來說,真的很便宜溜!!
台北應該不會有這種價位的呀!!台中真是個好地方,我最愛台中了!哈哈~
那一天晚上,我們大家吃最多的,應該就是煮蛤仔湯跟烤蝦子了,
一直不停地吃。
還有,也可以自己去煮魯味來吃,魯味鍋有分麻辣跟不辣的,可以DIY魯味,
感覺還滿有樂趣的溜,要喝啤酒的只要再加99元就可以無限暢飲唷!!
(但我們都不喝酒的呀!!)
一群人到這裡可以開懷的聊天+吃吃喝喝,感覺還滿不賴的呀!!
沒去過的,下次可以去這裏吃吃看呀!!生意還不賴說~

吃飽了之後,當然要去逛逛逢甲夜市溜!!

投籃機!!投籃機!!一定要玩一下的呀~哈哈!!
偷拍(我最愛嚕~!嘿嘿)~小弟投的比我好哇!!
(我早就掛了溜,不然哪有時間幫你偷拍呀!!)
結果被店員制止拍照,真的假的,為啥咪不能拍呀???真嚴格說~
但我已經不小心拍了好幾張了說!!哈哈~


這家"阿甘綠茶"很妙溜!!怎說哩???
一樓點飲料,二樓做飲料(現場有moniter可以直接觀賞~像作秀吧!!呵呵),
飲料做完後,就從二樓直接輸送下來,看了真覺得這創意很有趣,
但我覺得呀!!如果一樓點完飲料,不需要透過電話聯繫,二樓直接做飲料,
或許可以讓客人不用等待太久,還有哇!!moniter裏的人,一定要請帥哥呀!!
這樣生意一定會大好的,只要飲料不要太難喝就好了呀!!哈哈~


現在做生意真的要有幾把刷子的 ,這家印度拉茶的店員邊賣邊表演,
大家都圍在一旁觀賞,後來我發現士林夜市的印度拉茶不會像這家這樣表演的,
難怪~生意真的差很多溜!!
逢甲地瓜球是逢甲商圈少數碩果僅存的攤位,很多店都倒了倒,
改朝換代了很多代了。
但能夠生存到現在的,其實都是真的還不錯吃的呀!!
但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都不見了!!>"<(好懷念ㄛ!!)


逢甲夜市也有"九龍城陳記香港茶",真的什麼都有哇!!!口感還不賴溜~
再來是----->我這次去一直吵著一定要去買的------->"韓國辣年糕",
因為自從上次吃了一次之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它的味道,
說不上那種味道,真的是又辣又好吃(還帶些微的甜味),我一邊吃一邊喊辣,
還是照吃不誤,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所以這次去我就買大份的呀!!(一次吃個夠)
這次去我還發現老闆真的是韓國人ㄝ!!因為我問他問題時,
他一開口我就知道嚕!!
呵呵~~難怪這麼好吃哇!!但忘記把那家店拍下來了說~哈哈!!
下次去買再拍一下好嚕~
幫幫他大肆宣傳一下呀!!(看著這一碗,肚子都餓了~我想吃)

先這樣,不寫了,因為~~~因為~~我累了,看了照片也餓了~哈哈!!!
還是趕快準備sleep呀!!睡著了就不會餓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