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超級星光大道"~~哭到不行~~

厚~~~~他們真的很愛哭哩~~看他們哭就想哭~

尤其是楊宗緯林宥嘉~~哭的好慘喔!!~

因為又有一個夥伴被淘汰掉了~~以後都沒女生了><

這樣每個禮拜都淘汰掉一個~~~說真的~~很殘忍ㄝ!!

大家每個禮拜都戰戰兢兢的~不知道誰會是下一個被淘汰者??

或許這也是一種學習跟抗壓性考驗吧~

只是每次看他們哭成那樣~~~連我看了都覺得超傷心的!!~

雖然今天有人跟我說~~這個節目造假早已有內定人選<楊宗緯>~~

但是那又如何哩???我只跟他說~喜歡他的歌聲就好了ㄚ~管他造不造假??

其實我看到的是眼前的他~~聽他的歌有種深深被感動的感覺~~這樣就夠了~~

楊宗緯真的很會唱歌說~~林宥嘉也很讚~周定緯能唱又能跳也不賴!!

假以時日~~你們一定都會是明日之星的~~加油喔!!^^

或許這是一種商業性的新人宣傳手法~但是沒關係~我還是喜歡看說!呵呵~~

因為聽這些人唱歌~~還滿享受的~~也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