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家裡種的蕃茄陸陸續續收成中~~

每每回鄉下~~總會順便幫忙老爸老媽摘蕃茄~~

心想就當作去運動運動阿(重點是可以減肥~哈~)~~~反正多摘多賺錢阿~~

況且我的速度也不算慢說~~哈哈~~(老爸~我幫你賺了不少吧!!嘿嘿)

或許我還滿適合當農夫的說~~呵呵~(沒工作時可以考慮考慮~~)

前鎮子看新聞報導~~現在很多年輕人專攻精緻農業~~也算是人生另一個轉型!!

但說真的~~農夫真的很辛苦~~每每看爸媽這樣早出晚歸~~總覺得心疼~~

老媽說這陣子~~連中餐都沒回家吃哩~~真的是很忙~~身體要顧好啦!

誰叫老爸很貪心~~一次種兩邊蕃茄園~~摘都摘不完哩!!(還拖老媽下水~呵呵)


但說真的~~老爸今年種的番茄特別好ㄔ說~~很怪~~

一顆接著一顆一直吃吃吃~~吃都吃不膩~~

之前老媽都問我要不要帶來台北吃~~我都說不要~~

但最近~~我只要回家~~就會帶一些上來吃吃~~

因為似乎~~已經吃上癮了~~~呵呵~~

上禮拜回家~~還特地去買了台果汁機~~

讓老爸老媽打番茄汁來喝喝~~~(加梅子粉更讚說)

這樣很健康吧~~真的好喝~~天然的番茄汁~~

老媽煮的蕃茄炒蛋~~也好好ㄔㄛ!!跟外面的蕃茄炒蛋都不一樣說~

這道菜是我跟大弟的最愛~~呵呵~我跟大弟都會把它淋到白飯上直接吃~~

上禮拜回去~~老媽有煮說~~好好ㄔㄛ!!我還想再ㄔㄔ~~(連老妹也學不會這道菜)

我想吃老媽煮的蕃茄炒蛋啦~~~~~~好想ㄔㄛ!!

現在的我~正一邊吃著老爸種的蕃茄~一邊寫著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