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差點心臟無力~~真是給它嚇了一大跳~~

我一回來~想說要去廁所拔隱形眼鏡~

結果一踏進廁所~就看見有一團黑鴉鴉的東西~

心裡突然覺得哪裏不對勁~~索性就把電燈打開~~

結果發現那團東西居然會動~~仔細察看~

居然~~~~~~~~~一隻小松鼠~~~活生生在我眼前~~

看了好害怕喔~~~~~幸好看見室友姐妹已經回家了~~

就敲門叫她們一起出來看看~~確認一下~~是不是我太累眼花了???~~

結果~真的是~~~~~~~~~~~一隻小松鼠ㄝ!!!~~

室友趕緊打電話叫房東上來抓~~

過一會兒~~房東上來了~~~~~還帶著三樓住戶上來~~

原來~~是三樓住戶的寵物跑到我們這層樓來了~~~厚~~~

 

之前去動物園看到松鼠~~都覺得松鼠好可愛喔!!!

但今天被它嚇一跳之後~~直覺的~~松鼠令我頭皮發麻~~害怕到不行~~

一點也不可愛了~~我心裡有陰影存在了~~~> <

不要把動物園~~搬到這啦!!我還是習慣去動物園看你們啦~~

最近真的怪事連連~~~連這也會讓我遇到~~~真是服了我自己!!呵呵~~

接下來不知道又有啥特別事會發生???~~好期待喔!!~哈哈~

希望是好事阿~~~不要再嚇我了喔~~~幸好我沒心臟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