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累死了
怎麼會這樣呀??
做了一個又一個表給你
我都覺得快瘋了
幹麻這樣虐待我呀
我以前都不用做這個的呀
做這塊的真倒楣溜
真的真的很倒楣

害我今天整個頭都超痛的
還猛拉肚子
壓力大到不行
都是你你你你你啦

如果今天你有來
我一定猛打你
消消氣也好

真的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溜

明天
我覺得我應該會被你問到抓狂的
你最好頭腦給我清醒一點呀
不要一直猛打哈欠阿
害我今天跟你一邊講電話也跟著你一直打哈欠

應該是我也真的很累了
累到翻掉
我的報告都還沒打溜
慘了
我想到頭就超級痛的

明天我一定會問你一件事的
一定一定會問的
不行忘記呀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我早就發現了
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剛剛其實可以順你的話問你的
但我旁邊有人
所以我沒有問你
吼!!!錯過了好機會
但是
沒關係
我會記得問的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