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4/13)突然手機有陌生的訊息,

回了一下原來是這裡的房東委託仲介來通知我房子要賣了,

需要我之後配合讓仲介帶買主來看房(因為平日要上班,所以頂多只有假日,真的假日有空再說吧,哈哈),

當下聽到真的是覺得晴天霹靂,因為我壓根兒都沒想過要搬家,

我還想說兩年約到了之後我還要繼續續約住這裡,

因為住這裡實在是太方便了(上班近、去機場也很方便、吃喝方便、管理也很安全)。

現在的租金要重新再去找像現在環境優的好房也很難了(房價漲好多呀),

過了一年房租又漲了...,我的老天爺呀~實在不知道到時候要住哪了??哈哈

 

總之~擔心太多也沒用

我還跟房仲說謝謝你跟我講,好讓我有心裡準備,哈哈

隨遇而安吧,反正不管怎樣到時候還是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的,

到時候就好好利用那一個月的時間努力找房吧

這陣子就趕緊把東西陸續收收、陸續消耗掉,

也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再買東西了呀~~~~

這樣到時候搬家時可以輕鬆點,哈哈!

實在是太愛亂買一通了~ㄧ定要提醒再提醒自己。

 

希望到時候ㄧ切順利呀,我也會好好珍惜在這個房子裡居住的每一天,

我會想念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