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覺莫名其妙

事情處理好又有別事情ㄧ直來

到最近覺得再也沒有更誇張的了

什麼叫我轉型、不能認為你只是個財務

要去學習營銷的工作

這到底是有幾個分身、是要花多少時間在工作上

真覺得煩了、為什麼要這樣過?

真的是發神經了

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也沒那麼有事業心

難道不能讓我安安靜靜地過日子嘛?

做到都xxoo了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這只做財務

連貨都在幫忙賣了,是看不出來嗎?

財務、人資、稽核、總務、營業業務,

什麼鬼差事都包了

我都覺得可以自己去開間公司了


只能說能力太好也是個錯,哈哈

我還能笑出來還真不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